EAC-LCD70L

   EAC-LCD70L液晶模块是7寸工业级液晶屏,工作温度范围:-20~+85'C,采用LCD供电方式:+3.3V,稳定输入数字信号,分辨率为800X3(RGB)X480,18位色彩

CPU : 无
内存 : 无
存储 : 无
操作系统 : 无
温度等级 : -20~+85 °C
生命周期 : TBD
包装方式 : 盒装

1.基本特性:

液晶屏型号:AT070TN92/AT070TN94

品牌:台湾群创

类型:TFT

背光:LED

尺寸:7"

宽高比:16:9

色彩:18

分辨率:800×3(RGB)×480

像素排列:RGB垂直条状

点间距:0.0642×0.1790mm(横*竖)

像素间距:0.1926×0.1790mm(横*竖)

显示类型:TN,常白显示,透射式

最佳视角:6 O'clock

显示区域:154.08×85.92mm(横*竖)

可视区域:156.7×89.1mm(横*竖)

液晶尺寸:164.9(W) × 100.0(H) × 5.5(D) mm

面板重量:150g(typ)

工作温度: -20+85 °C

输入类型:数字信号

触摸屏:无

LCD供电:+3.3V

液晶屏功耗:1.90WTyp


1.产品图片:

 

 

2.接口示意图:

 

3.接口定义和规格:

 

4.液晶模块与板卡连接示意图:

1.EAC-LCD70L提供两种LCD信号接口供用户选择:CN1和CN3,选用CN3接口可灵活调整LCD信号插头的线序对应所用板卡LCD接口的引脚。(不可同时向CN1和CN3输入信号)

2.选用CN1时板卡与适配板接口线示意图如下:(背光控制和触摸控制引脚需要一起通过板卡的LCD接口与CN1对应)

 

3.选用CN3时板卡与设配板接口接线示意图如下:(触摸控制连接到CN4,背光控制连到CN3或者独立到背光控制接口CN5)

5.接口的定义说明:

1.模块的CN1(1*50pin   0.5mm)接口与本公司EVB-335X板卡的LCD接口兼容,可直接连接使用

2.如使用其他厂商硬件开发平台产品,请参考下表接线定义及开发平台的LCD接口定义,并对应相连

 

 

 

6.LCD信号输入接口CN3

1.设配板的LCD信号输入接口CN3与本公司产品EAC-0945,EAC-0923的LCD接口兼容,可直接连接使用

2.如使用其他厂商硬件开发平台产品,请参考下表接线定义及开发平台的LCD接口定义,并对应相连

 

 

7.触摸控制器接口CN4

当使用CN3接口时,用户板卡触摸控制接口与CN4对应相连才能实现触摸控制。EAC-LCD70L两种触摸屏对应的CN4接口定义如下表,用户需要根据模块所用的触摸屏类型对应接口定义。

 

 

8.背光控制接口CN5

   背光控制引线可通过CN3与用户板卡相连,可以通过独立接口CN5与板卡相连,用户可根据自己的开发硬件平台自行选择,CN5引脚定义如下表:

 

9.触摸屏数据接口

  EAC-LCD70L适配板有四个内部使用的触摸屏数据接口:CN7CN8CN9CN10,用以连接触摸屏的数据线。其中CN7CN9为电容式触摸屏数据接口,

CN8CN10为电阻式触摸屏数据接口。四个接口引脚定义及对应所用的触摸屏型号如下表:

10机械尺寸图: